光子泊

从远处看 大多数事物都美丽动人。
但是真的欢迎贴贴
请!
企鹅:1318874752
大眼:宇宙中的光子泊

白金笔记(√)

白金终局(×)


刚开始看第一话的时候竟然觉得男主有点幻视夜神月,后来越看越不像。甚至其实这俩人是完全相反的存在。(现在再看已经觉得像真诚最高的脸了)

本作可以说是恶评如潮.....大家似乎都对角色有各种不满,尤其是男主。

我感觉没什么让我特别不舒服的地方,男主最初看起来是比较弱势的,也没有什么明显的亮点,但是,小畑健画得太精致了..总之就这么看下去了。

看到反派出现时,让我想到了《爆漫王》里最高和秋人画的那部黑白恶魔的漫画,白色始终坚持正义。最后两个恶魔都双双战死。

哎啊总之因为是大场和小畑所以有一些奇妙既视感吧......)

剧情是蛮套路,但是很多地方还是调动起了我的情绪。(看作品把自己沉浸在那种世界观里应该会有更好的体验,不过最后得抽离出来)


P3    看到这里内心惊呼:怎么比我还圣母! 这种宽广的心态确实已经有点不像人类了,对神来说不就是人人平等吗。搞不好最后他还真就成神了....

P4     这是大场算计好的观众反应吧hhhhhh

P5--P7    反派是美人,不过抛开这点不说,他真是个嘴臭人(详情见漫画正文)。我想不论怎样,人类都无法做到“平等”这一点吧....“美”也是个相当模糊的概念。

P8--P9    这位大叔反而是本作最牵动我内心的角色。各种作品中对亲情的描绘都有点直击我心...大叔的妻女遭到迫害时我的心裂开了。还好最后没事!

P10   刚出场时就有笑到。现在还没看到摘下头套的样子,蛮期待的。


目前看到23话,也不知道大场怎么收尾。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